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新壹城|合肥路上,值此一栋,1元撬动福利

核心提示: 谈到合肥路,你会有什么样的印象呢?是贯通东部主城的城市主干道,或者是一条串联繁华的机遇之路?

谈到合肥路,你会有什么样的印象呢?是贯通东部主城的城市主干道,或者是一条串联繁华的机遇之路?

合肥路贯通东部主城,连接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三大城市主干道;联动新都心、崂山金家岭、CBD三大商务区,向来不同凡响。

青岛龙湖·新壹城落子合肥路上,坐享繁华配套加持,擎定主城价值高点。

城市轻资产 值此一栋

龙湖·新壹城鼎立浮山新区芯,择址合肥路上佳世客旁,执掌繁华,全维优渥。临近佳世客、凯德MALL、宜家(建设中)、万象汇(规划中)4大商业心,吃喝玩乐一站集齐。

对于创业者而言,龙湖·新壹城临近M3(运营中)M4(建设中)M7(规划中)3条地铁线,出行引流皆方便。

一元购 坐享8万福利

龙湖·新壹城层高约4.7米,百变空间自由组合,楼上楼下双层多功能空间,理想人生增多一层!

3月优惠季,入主龙湖·新壹城,即享福利。1元抵扣80000装修款,实现理想人生!

龙湖·新壹城,主城区小面积资产,低总价置业,可商用可出租,不限数量不限贷,值此一栋!

龙湖·新壹城,层高约4.7米,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多一层,进阶人生多选择,理想生活近一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