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复工复业 促进体育消费!副市长栾新调研体育服务业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17 14:30  

图片 1

3月16日,青岛市副市长栾新走进青岛健身经营单位,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体育服务业一线的工作人员。

栾新先后来到全时健身青岛中心店和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接受了体温检测和来访登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复工复业情况的介绍,询问了此次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冲击和目前面临的困难,详细了解各类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业的进展。栾新对两个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复工开业,给予赞赏,鼓励企业负责人增强信心,提升管理水平,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迎接疫情过后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热潮的到来。

图片 3

栾新强调,当前全市正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体育局作为行政主管部门,要落实好我市应对疫情促进企业恢复正常经营的政策措施,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化危为机,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业。

图片 5

栾新指出,加强体育锻炼是提高自身免疫力最简便有效的途径,随着体育服务业有序复工复业,越来越多的市民会走进健身机构进行体育锻炼,对体育服务业来说,是做好疫情防控的挑战,也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机遇。健身经营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各项规定严格进行人员和客流管控,采取科学有效的方式对健身场馆进行及时合理消杀,让更多的市民放心健身消费。

图片 4

栾新对市体育局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采取有力措施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业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体育局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努力帮助体育企业克服疫情困难,走上发展快车道。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陪同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