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全路况驾驶模式加持 为征服创造更多可能

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配备强悍四驱系统

核心提示: 继动力和底盘信息公布后,雪佛兰于3月13日宣布雪佛兰开拓者将搭载行业领先的Twin-Clutch四驱系统,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让广大SUV爱好者们在享受雪佛兰纯正美式SUV强悍性能的同时,更能拥有掌控全路况的征服快感。

继动力和底盘信息公布后,雪佛兰于3月13日宣布雪佛兰开拓者将搭载行业领先的Twin-Clutch四驱系统,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让广大SUV爱好者们在享受雪佛兰纯正美式SUV强悍性能的同时,更能拥有掌控全路况的征服快感。

image001

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雪佛兰开拓者不仅拥有强悍高效的动力系统,以及带五连杆后独立悬挂的先进底盘系统,更搭载了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的四驱系统。该系统具备四驱/两驱主动可选功能,车主可根据需求随时切换,系统0.12秒内即可响应。在车辆日常行驶时,雪佛兰开拓者的四驱系统会实时监控整车扭矩需求,并进行每秒100次的智能调整。在四驱模式下,而当车辆行驶在湿滑、积雪、泥浆、松砾石等低附着路面上,发生前轴打滑时,四驱系统将迅速为后轴分配扭矩,当车辆进入稳定行驶时,系统会自动切换至两驱模式。这样既能确保在城市道路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更能提供可靠而及时的越野能力,外加耐世特EPS转向系统的加持,为雪佛兰开拓者带来霸气而从容的驾控体验。

image002

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开拓者RS顶配车型配备的四驱系统具备Twin-Clutch功能,后桥两侧分别有离合器独立控制扭矩,能实现左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连续分配,后轴最大扭矩输出可高达3000N·m,即便面临三轮打滑、仅一侧后轮附着的极限情况,仍可帮助驾驶者轻松脱困。此外,这套四驱系统还配有智能主动偏航控制系统,通过实时计算弯道动力需求来进行扭矩智能分配,为外侧后轮赋予更多扭矩,帮助车辆稳定过弯。

image003

基于这套功能强大的四驱系统,雪佛兰开拓者还为车主提供了包括Normal舒适、AWD四驱、Off-road越野、Sporty运动等多种驾驶模式,配合同级罕有的21吋265mm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高性能轮胎, 让每一位在人生路上奋勇向前的开拓者都能享受无惧阻碍的驾驭快感。

image004

回望1969年,雪佛兰初代Blazer开创了四驱SUV的先河,以出众的全路况驾驭能力迅速成为当年的明星SUV,并在迄今为止的50年间收获超过400万拥趸。如今,它的继任者——雪佛兰开拓者以全新姿态进入国内,将凭借先进的驱动科技、强大的底盘系统和强悍的智能四驱系统,为每一位努力为梦想拼搏的开拓者们提供掌控全局的自信和实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