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软国际“云”端发力 助力高效战“疫”复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软国际迅速启动应急机制,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快速反应,积极落实青岛高新区管委相关决策部署,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云”上发力,投身战“疫”行动。近日,在青岛高新区举行的防疫抗疫科技突出贡献企业奖励会议上,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青岛)有限公司获得“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科技突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200316074700

微信图片_20200316074654

为加速复工复产,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项目在获得相关复工审批后,迅速作出反应,组织外地返青人员居家隔离至少14天,采取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员工每天线上健康打卡、尽量线上开会沟通、工位之间保持距离、避免聚集等一系列措施,确保企业员工安全复工。

防控同时中软国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月27日,中软国际正式宣布“解放号”启动“神兵计划”,并向武汉市政府捐款1000万元。在青岛高新区管委的支持下,青岛云上软件园团队也积极投入到用软件技术服务企业的防控实战中,快速对接沟通园区企业、服务商及青岛其他企事业单位。其中,健康信息采集小程序被青岛上百家的企业及单位使用,一大批企业轻松、快速实现健康信息采集与跟踪。另外,解放号“商机卡”在青岛也有近百家企业在线使用,帮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线上项目对接服务,并组织参加了“点亮健康中国活动”,与全国数万家企业一起在线报平安。响应相关部门号召,青岛云上软件园的同事也自发向武汉疫区捐增口罩及款项。此外,为充分发挥软件和信息技术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帮助更多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青岛云上软件园通过解放号平台“战疫优选”专区及平台社区,已完成三个批次近500个疫情防控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征集与发布,青岛云上软件园协同推广,共同将青岛疫情防控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上线平台,推广到全国,帮助全国各地有效、快速开展战“疫”工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