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还能这么玩 花样年邀你当房东

核心提示: 今天早晨看到花样年一张海报,认真研读完海报的政策以后,我的第一反应是:“花样年这简直就是在撒钱啊!”这绝对是一个躺在床上就可以买房、赚钱,稳赚不赔的绝佳置业投资方案。

今天早晨看到花样年一张海报,认真研读完海报的政策以后,我的第一反应是:“花样年这简直就是在撒钱啊!”这绝对是一个躺在床上就可以买房、赚钱,稳赚不赔的绝佳置业投资方案。

疯狂的“送房政策”:锁2套就能送1套,即便锁房未被出售,也能拿回本金6%的年化收益!也就是说,我们完全可以当做拿1777元去买个理财产品,完全是稳赚了!

还能这么玩  花样年邀你当房东

花样年邀你当房东

首先,用户在扫码线上填写个人资料,并交付1777元后,即可取得花样年房源认筹权益。不得不说,这是目前各大房企推出的认筹活动中,最低的认筹门槛之一了。

其次在取得花样年认筹权益后,用户将会面临三种角色身份。

房东:

如果在3月31日前,用户购买了锁定的房源,那么认筹金即可抵20000元,且用户可享30天无理由退房。

此时,在享受20000元的优惠后用户已经妥妥当上了房东,

不过所谓天有不测风云,锁定房源也存在被抢可能,此时花样年将退还用户认筹金,并且赔偿1777元。

经纪人:

当然,如果用户在锁定房源后打消了购房意向,其可以进入第二种身份——经纪人。

自己对锁定房源没有意向,但或许正合他人胃口。如果推荐给他人成交成功,用户则可获得1.5%佣金奖励+5000元现金,而买下房子的用户同样能够享受20000元成交优惠。

不知不觉之间,用户直接体验了把金牌经纪人的赶脚。

理财者:

不可避免的是,也存在用户在30天既没有购房意向,也没推荐别人成功购买的情况,那么其将进入第三种身份——理财者。

对于此类用户,花样年将退还本金,并按照年化6%的利率补偿利息 。

一来一去之间,用户完成了一次理财经历。

三者合体:

当然,有人不想买,有人想多买。对于那些有较多意向的用户,花样年则提供了更多方案。

如果用户花费1777元×2认筹两套认购权益,那么花样年将再赠送其1套认购权益。用户可以将第3套转送亲友,若亲友再充1777元,花样年则免费再送该亲友1套认购权益,同时“推荐成交赚佣1.5%+5000元”、“30天无忧退房获6%年化收益”等政策依旧有效。

不得不说,花样年这种 “锁两套送一套”的策略俨然就是一种社交裂变玩法。“赠送一套认筹权益”的玩法无疑极大调动了用户参与的积极性,促进了社交裂变活跃度。

总之,对于花样年用户而言,不管是当房东、经纪人还是理财者,都是优惠红利的享有者。而对于花样年而言,在当下众多推出认筹优惠活动的房企阵列中,其“社交裂变”玩法特色鲜明,放大了整个活动的扩张力,显然具有强大竞争力。

五大赚钱秘诀 收益保底 稳赚不赔

1. 赚钱秘诀一自购享1777抵20000优惠

3月31日前,客户如自己购买锁定的房源,1777元认筹金可抵2w元购房基金,且享30天无理由退房。

2. 赚钱秘诀二推荐成交1.5%+5000佣金

如自己不购买,也可以推荐他人成交,则能赚取1.5%佣金奖励+5000元现金,购房者也能够享受2w元成交优惠。

3. 赚钱秘诀三锁房被售 双倍返还首位认筹人

当然,房源锁定了也还是能被抢的,作为首位认筹人,也就是“房东”,也会被双倍返还认筹金,白赚1777元。

4. 赚钱秘诀四裂变收益 认筹2套送1套

认筹2套送1套,3554元锁定三套房源,但是第3套仅可转送亲友,但若亲友如再加1777元,又可以享受“买2送1”政策,其他政策均适用。

5. 赚钱秘诀五未售出返本金+6%年化收益

30天内房子不想要了,也没推荐别人成功购买,则将退还本金+6%年息。

100万的房子,您买它您省2万,100万的房子,您卖它您赚到21777元,自己当房东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