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求职者 青岛文旅企业云招聘 52家企业700个岗位等你来

核心提示: 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20青岛市文旅企业人才网络招聘季”将于3月16日正式启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受疫情影响,文旅企业遭遇“最寂寞的春天”,为化“危”为“机”,帮助文旅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20青岛市文旅企业人才网络招聘季”将于3月16日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人才招聘采取线上招聘模式,活动自3月16日持续至5月31日,平台将免费为文旅企业和文旅人才提供招聘求职服务,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化解企业复工招聘难和求职者就业难的问题,打通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第一关。

首批参加网络招聘的文旅企业共有52家,涵盖酒店、景区、旅行社、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共推出700余个岗位需求,涉及影视制作、文化创意、平面设计、招商运营、网络主播、酒店服务、印刷、翻译等。求职者可通过扫描用人企业的二维码直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快捷沟通,也可以通过“青岛就业网->春风行动->文旅专场或手机端APP青岛微就业”查看企业用工需求,积极为文旅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人才交流平台。

为了加大本次招聘季的宣传力度,主办方还将通过官网、微博、文旅自媒体以及新闻媒体等新媒体矩阵同步发布“2020春季文旅企业人才网络招聘季”的岗位信息,并做好来自各种渠道的咨询,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无接触微招聘的需求。(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