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汤姆·汉克斯再发声:正在隔离,不会传染给任何人

核心提示: 13日,汤姆·汉克斯再公开发声报平安,称他与妻子正在隔离,不会传染给任何人,并且会遵循专家建议以渡过难关。

3月12日,好莱坞演员汤姆·汉克斯公开声明,表示自己与妻子丽塔·威尔逊在澳大利亚拍摄新片时感染新冠肺炎。13日,汤姆·汉克斯再公开发声报平安,称他与妻子正在隔离,不会传染给任何人,并且会遵循专家建议以渡过难关。

汤姆·汉克斯确诊新冠后报平安:遵循建议正在隔离

汤姆说:“丽塔·威尔逊和我要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是你们把我们照顾得这么好。我们感染了新冠肺炎并且处于隔离状态,所以我们不会传播给其他人。”“有些事情我们可以做,就是通过遵循专家的建议来渡过难关,照顾好我们自己和彼此,不是吗?记住,尽管现在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但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

此前,澳大利亚昆士兰卫生部官员对媒体透露,汤姆·汉克斯夫妇是在美国感染,而非在澳大利亚感染。他表示,这对夫妇是12日在昆士兰州报告的7例新病例中的2例,均为非接触性病例,也就是说,该病例都是在澳大利亚境外感染,并将病毒带入了昆士兰。

夫妇入境之后,一直在黄金海岸的一家医院中隔离,直到12日被确诊。他们目前正在协助昆士兰卫生部寻找在当地的密切接触者,两人在澳大利亚以外的活动细节尚未公开。

延伸 · 推荐

汤姆·汉克斯在澳洲拍戏确诊 公司正检查接触人员

3月12日,据外媒报道,汤姆·汉克斯和丽塔·威尔逊夫妇向媒体发布声明,称他们在澳洲拍摄新片时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华纳发布声明表示,正在与澳大利亚健康机构紧密合作,识别与联系任何有可能直接接触的人员。

汉克斯儿子透露父母近况:他们很好 不用过于担心

12日,汤姆·汉克斯透露他和妻子丽塔·威尔逊在澳大利亚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随后,汤姆·汉克斯夫妇的儿子、演员切特·汉克斯分享视频,透露了父母的近况,称不用过于为他们担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