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城市生活的与众不同

    更新时间:2020-03-13 09:42  

有人说,青岛太大了,因为距离远,通勤时间占用了很大部分的休息时间;因为堵车,周末带孩子逛商场、逛公园成了一件很浪费精力的事情。

有人说,青岛太小了,“家-公司-家”成了循环路线,每天似乎看到的都是前篇一律的钢筋水泥,生活平淡地像凉白开。

可是,如果我们选择了一个对的位置,或许,城市生活不会如此。

地铁通达

让时间掌握在自己手上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傲居海尔路——市北、李沧、崂山的三区交汇位置,邻黑龙江路、跨海大桥主干道,距地铁M3万年泉路站约300米。

让闹钟“失业”,让窗外的暖光叫醒美梦,让从容的清晨开启愉悦的一天。

地铁通达的便利、四通八达的主干道,无论是出差、游玩或上班,大可不用为通勤时间而烦恼。

商圈荟萃

遇见生活的多种可能

让家坐落在城市的生活心,乐客城、银座等大型商超集中的李沧商圈,地铁达的市北凯德MALL、金狮广场、万象城……这座城市的繁华商圈在此转瞬即至。

下班后的闲散时光,或陪着家人逛商场,或约上好友在附近的餐厅聚会,或带着孩子去热闹的李村夜市玩耍……打破曾经日常的循环路线,让生活拥抱多种可能。

龙湖·春江天境,以建面约119㎡奢妆三居,实现主城的理想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