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书写抗“疫”情 胶州这所学校志愿者彰显青春担当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12 17: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12日讯 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没有人是局外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春节期间,正处积极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青年团员志愿者用自己的方式同心抗“疫”,汇聚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  

唐子腾1

唐子腾,是学前教育与服务管理系17航空班的一名普通团员,他为人热心,待人热情。自疫情爆发以来,他挺身而出,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所在街道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承担社区的部分工作,不畏严寒,不索分毫,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3月6日,学校收到了九龙街道办事处团委寄来的感谢信。“贵校学前教育与服务管理系17级航空班唐子腾同志,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放弃与家人欢聚时刻,积极参与到共青团志愿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辞劳苦、兢兢业业,用辛勤付出换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现出高尚的无私奉献精神,也是志愿精神的传承与弘扬。”

唐子腾2

和唐子腾同学一样,在志愿服务岗位的职教青年们还有很多,他们用一缕缕温暖的微笑、贴心的问候,默默奉献着青春力量,呼唤共克时艰……

一场战“疫”,从寒冬到早春,前方,多少“白衣战士”不顾个人安危,勇往直前冲锋陷阵;后方,职教学子们也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纷纷行动起来,只希望凛冬快点过去,春天早日到来。

职教学子,同心协力,传播正能量。疫情当下,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述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