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质量 巾帼比武展风采

    更新时间:2020-03-12 14:0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12日讯 3月12日上午,在青岛公交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训练场内举行“巾帼战役 岗位建功”女驾驶员技能比武活动,场内女性驾驶员们充分展示了自身高超、专业的驾驶技术以及细心、平稳的驾驶风格,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风采。

2161583989687_.pic

2161583989687_.pic

2151583989669_.pic

2151583989669_.pic

该活动以“模拟驾驶”的形式开展,参加比武的驾驶员们纷纷在“技能考核标准”上签字,在充分知悉比武项目和评分规则后,坐上模拟驾驶机,开始了模拟驾驶比赛。“模拟驾驶机”利用3D模拟技术为参加比武的驾驶员营造虚拟驾驶环境,以“闯关”的形式,分别考察驾驶员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以及倒车入库三项技能是否合乎专业标准。

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马敏、沈霞、李瑞玉经过层层闯关,均取得较高成绩。在侧方停车项目中,马敏按下侧方倒车键,按曲线车倒车至车库内,停车,驻车制动、熄火,系列操作一气呵成。看到屏幕上显示“闯关成功”,马敏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本次比武开展旨在让驾驶员充分了解各项专业技能考核标准,以便日后以更高的要求完成行车任务;同时,让驾驶员们了解到自身驾驶的长处和弱项所在,在工作中勤于练习、补齐短板,为乘客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服务。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