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戈贝尔成NBA首例新冠肺炎患者 曾漠视疫情做这一举动

核心提示: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爵士队球星鲁迪·戈贝尔(Rudy Gobert)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今早八点,爵士对阵雷霆的比赛因戈贝尔生病叫停,将延期比赛。

NBA爵士队球星鲁迪·戈贝尔 

NBA爵士队球星鲁迪·戈贝尔

NBA宣布停赛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爵士队球星鲁迪·戈贝尔(Rudy Gobert)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今早八点,爵士对阵雷霆的比赛因戈贝尔生病叫停,将延期比赛。

此前,在周二爵士比赛后,作为对于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的对应措施,爵士并没有在球场进行赛前投篮训练而是在媒体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而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在采访结束后,戈贝尔站了起来,弯下腰,用手触碰了自己面前的每一个麦克风和录音设备。

今天,雷霆与爵士的比赛临时被取消和推迟引发了外界的各种猜测。据悉,今天这场比赛被取消之后,俄城当地的警方将封锁雷霆队的主场球馆。同时,当球馆被清空之后,工作人员开始对座椅进行消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