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联手共同抗疫!国礼书画大师现场挥毫“送福”武汉一线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11 15:09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祈福祖国,助力武汉。3月10日,乔领、宁雪君携手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联合抗疫暨长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举行,乔领、宁雪君书画书法工作室也在俱乐部内挂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001

此前,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的荣誉会员、著名国礼书画家乔领、宁雪君向武汉疫情灾区捐出一万元现金,交由青岛市慈善总会,专款专用于武汉疫情防控。而后,两人又以抗击疫情为内容,创作出祈福祖国、为武汉加油的好作品,委托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和青岛市市北区庭义社会工作服务社,全权代表义拍义卖,全部捐献武汉抗疫前线。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159

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理事长徐艺文介绍,乔领、宁雪君作为中国当代著名国礼书画家和爱心大使,再次主动拿起手中的毛笔,以笔作枪,和全国人民一起共战疫情。“这是两位国礼书画家再次和众多爱心同仁在特殊时期炽烈的爱国情怀、温度和力量,为全民族抗击疫情负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增一份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017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009

据了解,乔领、宁雪君作为当代著名国礼书画家所精心创作的福字书法,多次受命代表民族文化特色和大国礼仪、时代风采被众多各国元首访华期间隆重收藏,福满全球,举世瞩目。而今,乔领和宁雪君再次精心创作的国礼福字书法及相关作品,将在拍卖之后全部捐献武汉疫情灾区,更是彰显大爱和积极践行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的有力步骤。

乔领和宁雪君共同表示,中华儿女一家亲,武汉疫情的状况时刻牵动着自己的心。在这个特殊时期,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全体同仁和乔领、宁雪君艺术馆等众多爱心人士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向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战士们献礼致敬!“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地努力,不断创作,不断与各位有志之士献身使命,关爱社会。我们祈福伟大祖国,我们助力武汉加油。我们祈愿天下康宁,祖国泰和,武汉无恙,四海平安。这,就是我们当下最祈盼的福。”

多年来,精心创作之余,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的荣誉会员乔领、宁雪君一直在致力于积极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新时代的幸福价值观。在山东、河北、四川、湖南等全国各地分别建有乔领、宁雪君艺术馆和乔领、宁雪君福文化交流中心多座,是各地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目的是进一步依靠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结合地域风采,家国浓情,文旅融合,以旅游为体,以文化为魂,以艺术为用,助力祖国现代化建设伟大腾飞,助力各民族同胞团结进步、繁荣昌盛,助力我有福、你有福、我们大家都有福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倡导和落地实践,以及实现乔领、宁雪君千年福文化梦想和社会文旅产业发展鲜活而恢宏的美丽愿景。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127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513

乔领,山东菏泽人,是艺术大师吴冠中先生、王文芳先生等人入室弟子,他的画作可谓家喻户晓,有口皆碑,在关于他的介绍中,也是国画居多。但鲜为人知的是,乔领的书法作品也曾几经锤炼,受到过众多名师指点,其中就有启功、欧阳中石、沈鹏等大家亲授。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120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441

宁雪君,女,祖籍四川,生于湖南。宁雪君以擅长描绘高洁飘逸的荷花而闻名遐迩,好评如潮。她在长期努力追寻中国艺术新境界中,把自己所熟悉擅长的音乐、设计、现代摄影和多年的慧心禅悟成功引用到艺术创作上来,始终坚持继承优秀传统与创新相结合。

青岛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是以培养青少年高尔夫为主的培训中心,即后期的高球晋级、球技提升、考级、运动员输送、国际化高尔夫游学等。俱乐部业务范围:开展高尔夫运动的培训、展示和咨询交流活动,组织承办、协办有关比赛、表演。

俱乐部环境优雅,中心面积668+310+2630平米,具有青少年高球学习区,青少年、成人练习打位,VIP室内练习区,外场、配有资深国家级教练及国际级教练。

俱乐部致力于高球专业,发展专业教学的理念,使青少年在体验高尔夫魅力的同时学会“尊重、自律、宽容、礼让”的高尔夫精神,领航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支持入奥项目着重培养高球人才从娃娃抓起,2018.3.28被青岛市教育局审核批准的唯一一家试点走进校园辅助教学的俱乐部,2018年9月29号被青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审批通过,荣获青岛市社会力量承担竞技体育任务的俱乐部,2019年11月荣获“青岛市高尔夫重点训练基地”称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