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姆巴佩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结果为阴性

据法国当地媒体10日报道,巴黎圣日尔曼前锋姆巴佩在连续两天的喉咙发炎并伴有发烧等症状后,于当天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当晚出来的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

由于身体原因,姆巴佩已经连续两天缺席了大巴黎的训练。主教练图赫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姆巴佩身体不适的原因是“喉咙痛”。

据《队报》在内的多家法国媒体报道,姆巴佩的症状表现为喉咙发炎以及发烧。10日,他进行了新冠病毒的检测。根据法国电台媒体TF1当天晚间的报道,检测结果已经送回,显示姆巴佩未感染新冠病毒。

但这位法国球星能否赶上11日大巴黎与多特蒙德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还是未知数。

“我们还要再等等,到明天早上才能做最终的决定,”图赫尔说。由于疫情的持续蔓延,根据法国政府部门的要求,这场比赛将空场举行。

“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球迷营造出来的主场氛围是非常重要的,他们能给对手带来压力,”图赫尔说,“但目前因为疫情的爆发,我们必须适应。我对我的球员们有信心。”

本赛季,姆巴佩已经成为大巴黎的头号射手。他在法甲联赛中收获18粒进球与摩纳哥队的本耶德尔并列射手榜首位,欧冠赛场上他也打进5球,是队中的头号射手。最近3场比赛,姆巴佩一共打进6球,其中还包括上周法国杯半决赛面对里昂的一次“帽子戏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