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高校毕业生 21所在青高校招聘空中双选会开始(附表)

9f9942ba-32b4-4b36-abd0-038c9aca35df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蒋甜)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招聘求职需求,助力复工复产企业精准对接人才,吸引在青高校应届毕业生留青就业发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21所在青高校于3月9日-3月29日期间,在青岛市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举办在青高校校园招聘空中双选会。

即日起面向全市招聘企业开放报名通道,企业可通过“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青岛就业网”或关注“青岛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青岛市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点击“校园招聘”模块进入高校空中双选会页面,报名参加任何一所或多所高校的空中双选会,提前在线免费发布招聘职位,查询毕业生投递简历,根据高校双选会举办时间,与毕业生进行在线互动交流、视频面试。

3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作为首场空中双选会举办高校,将发动全校应届毕业生参与招聘,招聘企业和毕业生可登录青岛市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或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参加。

空中双选会操作流程

招聘企业可通过PC端【进入企业后台】,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可查看已投递简历。双选会开始:进入双选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学生简历,同时对已投递/报名学生进行文字/视频互动。更多求职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对方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结束后,单位可给出“合格”或“不合格”结果以及相关备注,便于后续查看。

求职毕业生可登录【报名网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