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进社区,磨刀理发暖人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3月10日上午,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团队来到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开展便民服务。

3131583827926_.pic

3131583827926_.pic

3121583827925_.pic

3121583827925_.pic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地为居民开展各项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很多理发店没有开门,为了解决大家理发难的问题,红叶红志愿者于新基、陈颖浩自己带来了理发工具,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区居民免费理发。他们为社区居民们仔细地围上围布,询问大家对发型的要求,耐心修剪。理完发后,居民们都赞不绝口,夸赞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志愿者王峰则带着磨刀器来到社区帮居民们磨刀。他细心询问居民的需求,动作娴熟,用磨刀器细细打磨剪刀和菜刀,不一会儿就把刀打磨的锃亮,焕然一新。打磨好后还耐心地叮嘱,并为居民朋友介绍一些生活小技巧。

此次活动,红叶红志愿者们从点滴小事做起,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让居民们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收获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后红叶红志愿者团队会根据社区的实际需求,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志愿活动。努力为居民朋友们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