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公交惠职工,3·8福利大团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今年是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祝福女员工度过一个喜庆的节日,体现关爱女员工的企业文化理念,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特意为全体女员工精心准备了疫情消毒套装,向女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

WechatIMG310

WechatIMG310

每逢“三八”妇女节,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给女员工发放节日礼品和祝福是传统,也是公司人文关怀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发放的礼品主要是免洗洗手液,84消毒液,消毒洗衣液等物品,分别装进储物袋整齐摆放,随后下发通知安排负责人领取,福利发放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配合默契,各负其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分公司上下洋溢在一片温馨和谐的喜庆气氛中。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女职工在接受礼品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这些物品都是疫情期间用得上的,没有比这更好的礼品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示公交女职工的巾帼风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