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手抄报”送给最美公交逆行人

    更新时间:2020-03-08 12:1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8日讯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公交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的“最美公交巾帼逆行人”收到了特殊的礼物--“战疫”手抄报。

WechatIMG282

WechatIMG282

2871583640803_.pic

2871583640803_.pic

2861583640802_.pic

2861583640802_.pic

WechatIMG285

WechatIMG285

原来这是分公司371路驾驶员郑连清的女儿人民二小2017级2班的郑可馨和乘务员汉慧的女儿宁夏路二小2019级1班的张馨予与他们的同学张灿祎、姚俊屹一起用画笔绘制科普疫情防护知识手抄报,送给"最美公交巾帼逆行人"作为礼物。

“爸爸,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这是我和同学们画的‘战疫’手抄报,请你代我们送给战疫公交一线的阿姨们,祝她们节日快乐”,“妈妈,这是我送给在电视上看到过的戴眼镜的调度阿姨的画,她非常辛苦,祝她三八节快乐!”孩子们稚嫩的话语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在收到孩子们送的礼物后,分公司371路乘务员徐明珠将“战疫”手抄报张贴在车厢中和宣传栏,让更多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务人员冲锋在前,还有一群坚守岗位的公交巾帼逆行人在奋战,她们是妻子,是女儿,是妈妈,可是她们舍小家顾大家,撑起半边天,同她们的力量扛起责任与担当。许许多多的巾帼豪杰们,不惧病毒,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不输男儿。他们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定会胜利!让我们致敬,抗疫最美公交巾帼逆行人!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