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环卫女工线上K歌,励志歌曲共抗疫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8日讯 近日,市北区城管局环卫一公司组织开展了“线上唱歌展示”活动,以歌声助力“抗击疫情”,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励志是亘古不变的永恒话题,音乐是寄托感情的最好载体。环卫女职工以“录制小视频、音频”等形式积极参与,每一位参赛女职工都认真准备,《五星红旗》、《祖国不会忘记》、《阳光总在风雨后》、《加油武汉(手势舞)》等15个歌唱和表演作品精彩纷呈,大家歌唱党、歌唱伟大祖国、颂扬英雄楷模,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动听的歌曲鼓舞士气,激励着我们每个人不畏眼前的困难挫折,互相鼓励,共同“抗疫”,在积极向上的励志歌曲中,得到精神的洗涤和升华,充分展现出了市北区城管局环卫一公司新时代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战迅速打响,市北区城管局环卫一公司广大环卫女职工纷纷放弃春节假期,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应急预备队和疫情防控巡查小组,冲锋到辖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一线,为新市民环卫工宣传个人防护知识,张贴宣传画,岗前测量体温,发放口罩、手套,喷洒消毒剂、各类防疫物资登记台账等,处处都留下了她们忙碌的身影……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发挥着一分光和热。

在庆祝“妇女节”之际,市北区城管局环卫一公司女职工通过“线上唱歌展示”活动,共唱励志歌,传播正能量,向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致敬,为武汉同胞加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表达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和中国必胜的信心与决心。(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