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凤武到胶州市铺集小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07 14:2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7日讯 3月6日下午,胶州市教育体育局教学研究科小学教研室主任孙凤武,到铺集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6173438

在学校大门测温和登记后,孙主任详细查看了校园安全应急预案建立以及学校“两图两表八台帐”的建立和使用、防控物资准备、开学前有关工作准备、食堂餐厅应急预案建立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防控物资存放室、学生餐厅等,对开学后学生就餐情况进行了询问,最后学校负责人向孙主任详细汇报了疫情期间学校“空中课堂”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06173443

孙主任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校把防疫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认真执行市教育和体育局的防控工作部署,为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张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