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妇女节,市北巴士为女职工送上贴心礼物

    更新时间:2020-03-07 11:5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为女职工们送上一份贴心的节日礼物与祝福,为她们庆祝这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WechatIMG92

WechatIMG92

6日下午,五分公司书记赵延平将装有84消毒液、消毒洗手液和洗衣液的礼品盒发到每位女职工的手中,同时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赵延平书记说道。

疫情防控期间,五分公司的三十名女职工们坚守在岗位上,在这场战“疫”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力量。每天仔细检查车况,不放过任何角落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在车厢里张贴暖心卡片,向乘客传递爱与关怀;为同事们购置消毒洗手液,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在岗位上,她们用女性特有的温柔与细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点点滴滴。

在这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里,为女职工们送上这些消毒防护用品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也是对她们平日工作的肯定。增强了她们的归属感,更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