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房产 > 正文

龙湖·天鉅丨疫情之下的高端的人居价值 在此完美链接

核心提示: 当新型冠状病毒遇上新春佳节,应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宅”在家成为了很多人欢度新春假期的首选。

当新型冠状病毒遇上新春佳节,应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宅”在家成为了很多人欢度新春假期的首选。此时,拥有一个健康的宜居之所,变得尤为重要!

城市资源更迭,激活人居新时代

纵观全球,无论香港浅水湾、亦或曼哈顿上东区、还是巴黎十六区,这些被贴上财富名利标签的尊贵居住区,无一不是在公园之上开辟的一片城央繁华。

打开胶州的地理版图,以胶东机场为根基的空港新区,或以国际优势崛起的经济开发区……皆因远离城芯或自然资源缺失,无法承载高端人居需求;而胶州的老城区虽生活配套丰富,但因人口的不断涌入,此版块的人口密集程度趋于饱和。

(示意图)

城市价值高地,启封高端人居价值

而依托胶州市政府的新城区,正占位胶州东进的黄金轴线之上,一方面承接几大中心片区饱和之后的人口外溢资源,另一方面,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作为全城的绿肺地带,夯实的生态基底、绿色宜居理想胜地、优越的发展前景了然于胸。同时,随着中央商务区商圈的崛起,规划毕现,区域升级加速,引领区域繁华、人流聚焦。未来,这里将成为托举胶州向上的中坚力量。一次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人居升级革新正在上演。

以三里河公园为中心向外划定生活圈,新城区势必成为胶州最理想的自然居住基地。青岛龙湖·天鉅,不偏不倚,正落子胶州三里河公园北100米处,建面约138-207㎡河景大宅,一层一世界,以自由宽阔的格局,尽显大家风范,成为高净值人群居住、学习、休闲、工作的理想之地。

(示意图)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百度地图搜索“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