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阳巴士女职工用特殊方式迎接三八妇女节

三月阳光渐暖,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又来临了。为发挥抗疫战争中的“半边天”作用,3月5日“学雷锋日”,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女职工们来到惜福镇后庄社区防疫站点,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战“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公交女职工志愿者坚守一线。

公交女职工志愿者坚守一线。

一大早,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女职工志愿者们就来到社区执勤点,协助社区人员登记出入人员车辆信息和测量体温、劝导疫情期间过往人员少出门、多通风、不聚会、不扎堆、勤洗手,做好消毒工作等。“您好,请您配合测量一下体温”、“疫情期间,尽量少出门,出门要佩戴口罩......”她们说:“开展志愿活动是特殊时期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最好的方式。”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社区一线人员送上了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物资。

公交女职工志愿者在执勤岗位上。

公交女职工志愿者在执勤岗位上。

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女职工们以这样的方式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女职工们将继续立足岗位、团结一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