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雷锋精神上车厢,传递奉献正能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青岛209路公交车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车厢出现在青岛街头。通过询问得知,这是由209路驾驶员佟海打造的主题车厢,希望通过主题车厢的宣传方式让市民牢记雷锋精神。

WechatIMG23

WechatIMG23

在209路车上可以看到,车厢内悬挂着多张宣传板,大部分是雷锋的图片。佟海告诉我们,“雷锋既是军人,又是正能量的代表,所以这期主题车厢选了雷锋题材,传递雷锋精神。”一张张穿军大衣的雷锋画像额外引人注目,整个车厢都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氛围。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书记蓝立洋表示,希望通过布置主题车厢,倡导市民先行文明排队乘车,尊老爱幼的优良美德,传承雷锋精神。同时,以学习雷锋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公交车这一流动窗口,进一步推动公交车厢文化的全面提升,使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