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波士顿马拉松资格赛“摆乌龙” 1300名选手跑错路

本报3月4日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日举行的美国第七届宝藏海岸马拉松比赛中,近1300名跑者跑错了1-2英里的路。

宝藏海岸马拉松有将近1300名参赛者,参加13.1英里半程马拉松或26.2英里马拉松,他们在早上6时从斯图尔特的纪念公园出发。他们应该在东南海洋大道向东走四五个街区,然后右转进入东南高中大道。然而领跑者错过了转弯,继续直行。

比赛主管麦克·梅尔顿说,本次马拉松比赛志愿者人手不足,约有10%没有出现,说他们生病了。在一个十字路口没有赛前检查,转弯标志前只设置了一个封路路障,再加上清晨的黑暗,使得跑者很容易错过这个转弯。

一些人跑到了距离起点一英里的棕榈滩路,在意识到错误之前,大多数跑者多跑了一两英里,这增加了不必要的比赛时间。该赛事是波士顿马拉松的资格赛,近150名想要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只能重新比赛。 (王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