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惜福镇街道产业项目打响拿地即开工第一枪

    更新时间:2020-03-04 16:48  

微信图片_20200304164811

港乐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晚报讯 日前,随着挖掘机的隆隆轰鸣声,青岛港乐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破土动工。该项目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北部工业园区,于2月18日签订土地出让合同,街道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打响拿地即开工第一枪。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由青岛港乐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量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主要建设高层工业楼宇,导入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产业,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5亿元。

惜福镇街道坚持防疫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把项目作为发展的“总引擎”,以场景思维谋划项目,以生态思维服务项目,以底线思维抓促项目,年初即成立项目专班、建立包联项目制度,实施挂图作战和“红、黄、绿”三色项目管理办法等系列措施,加速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截止2月29日,惜福镇街道已开工14个项目,包括港乐新能源等9个新开工、复工的产业及技改项目,傅贾路大修等5个基础设施项目。

另外,总投资约5亿元的东怡增铝合金新材料产业园、焊接机器人等产业项目将于近期动工;总投资6亿元的汉优精工项目计划6月底前竣工;天一仁和帕提欧、麦迪绅朝阳里等商住新开发项目计划3月份开工。今年新开工25个民生及基础设施项目,11个项目计划3月份开工,其他14个项目计划上半年全部开工。

惜福镇街道把项目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在产业、商住开发、民生、基础设施等方面全力加速,全面跑出城阳发展“加速度”。(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苟小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