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山东省招考院发布通知,又有两类考试延期举行

山东省招考院3月2日发布通知,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

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

山东省2020年上半年毕业及实践环节

考核工作继续推迟进行

具体考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还有这些考试推迟或调整。

↓↓↓

●山东省原定3月中旬组织的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推迟举行

●山东省原定3月4日-10日举行的2020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3月21日-22日举行的2020年专升本考试推迟举行

●根据教育部规定,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

●原定于3月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和原定于4月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考试时间适当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另行通知。

●此外,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发布公告,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统一部署要求,推迟原定3月22日举行的2020年青岛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笔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和我省统一要求确定后,提前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查看)予以公告,准考证打印时间同步推迟。

周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