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注意!新机场高速连接线施工 仙山东路已实施半封闭

核心提示: 记者从城阳区交通运输局和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获悉,因新机场高速连接线施工,城阳区仙山东路(天康路-黑龙江中路)段道路于2020年2月29日至2021年6月30日进行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提醒途经车辆减速慢行或提前选择赵红路绕行。

99a9ba0a-411a-4c5f-aacd-1f017046fe98

仙山东路开始实施半封闭。

记者从城阳区交通运输局和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获悉,因新机场高速连接线施工,城阳区仙山东路(天康路-黑龙江中路)段道路于2020年2月29日至2021年6月30日进行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提醒途经车辆减速慢行或提前选择赵红路绕行。

cb1d4b8c-c914-4b21-ac41-37faf9b578e0

3月2日早上,记者在仙山东路现场看到,半封闭路段已经设立了围挡,现场贴出了施工通告。由于正值疫情期间,仙山路车流量还不算太多,不过未来随着疫情的好转,相信交通压力会逐步增大。

bec4ecf9-7c54-4072-a2c7-bd9a7b6b1ed4

另据城阳政务网消息,2月28日上午,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勇率队到城阳区调研新机场高速连接线流亭段拆迁进展情况。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陪同调研。

在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流亭段工地,陈勇对项目拆迁和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项目拆迁和建设进度。

b349c628-eec0-4bce-ada9-8b90a7d99bf0

王波就项目拆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相关部门和街道要按照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原则,在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的基础上,加快项目沿线拆迁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