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守护业主安全!港澳新城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03-01 12:3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位于青岛台东街道沈阳路社区的港澳新城小区疫情期间可真是正能量满满。由社区、业委会及物业带头,成立并组织志愿者,夜以继日的轮流值班,疫情期间严把小区安全,对进出业主及来访客人,均测量体温并登记。

据了解,港澳新城曾被评为青岛市模范小区,小区改造以来,整个小区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业委会主任刘星云说:“疫情发生以来,小区进行了全方位的封闭,4个出入门全封闭只保留浦口路正大门,疫情期间我们的安全措施受到小区业主一致好评。而且我们计划疫情过后,继续联合社区及物业,做好封闭小区的安全管理,对各个通道实行严格的打卡进出,不允许外小区人员随意穿梭,同时希望小区的广大业主们团结一致,监督破坏公共设施、公共环境问题,共同把我们小区建设好”。(责编 张君旭)

 

浦口路大门夜间值班现场

疫情期间的走廊消毒工作

 

志愿者夜间轮流值班

 

疫情期间白天巡逻

严控每一位进小区的人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