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书啦!胶州市敏求小学教师当起了“快递员”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01 11:5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1日讯  胶州市小学“空中课堂”已经进行了2个周了,老师教的努力,学生和家长也很配合,效果不错。根据学校对《空中教学意见征集》的反馈,一大部分学生家长反映没有课本学生学起来费事,家长辅导起来不直观。

65687986_看图王

根据学生家长意见反馈,学校班子研究决定,胶州市敏求小学协调新华书店将已到学生课本于2月29日(周六)上午送到学校,学校中层干部根据各班班主任提供的以村庄社区为单位的学生花名册进行打包分装。

478924085

经过一番忙碌,中午就以不同年级不同书目进行打捆,每一份上都注明注名学生姓名、班级、家长姓名以及联系方式。下午中层干部和班主任老师按村居分送到各村测温检查点,并提前以微信通知形式通知学生家长不要集中领取,间隔开时间和距离到监测点领取,注意防护和消毒。

610844854

利用周末开展本次活动,错开了周一至周五的空中课堂集中学习时间,效率之高、考虑之细,也充分体现了敏求小学全体教职员工时时处处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