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云:风雪无畏抗疫情 顶风冒寒担 使命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29 14:2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29日讯  2月28日,胶州市迎来了一场雨雪天气,中云街道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不惧阴冷的雨雪,顶风冒寒,在风雪中坚守,为辖区百姓护航。

6d8558f353ba2ab4d089ff99aaf02ef

早上7点多,苗家村疫情防控监测点的值守人员和志愿者全部到岗到位,认真做好每一辆车和每一位通行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工作。苗家村党支部书记郭玉柱说:“天气虽然恶劣,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绝不会动摇,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坚守工作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钢材市场卡口是此次疫情管控的重点,随着专业市场的复市复业,流动人口和车辆数量剧增,防控压力明显加大。卡口的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松懈手中的检查工作,踩着融化的雪水,对出入车辆及人员逐一登记、测温。面对雨雪,依然在风雪中默默坚守。“在帮助市场复市复业的同时,防控工作也不能松懈,即使是雨雪天气,我们也要全力战疫!”金胶州钢材市场管委会负责人廉培军说。

2a405a5c4382ca2dd8affbe899f84bb

截止目前,中云街道32个村居共设置防疫卡口监测点175个,近700人在风雪中坚守岗位。正是有这样一群人,“舍小家、为大家”,用忘我的坚守,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一道最坚强的防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张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