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不失浪漫!胶州胶北街道小伙自驾娶新娘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28 18:1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28日讯  如果没有这场疫情,2月27日就是姜明甫和妻子崇媛媛举行婚礼的日子,但在婚礼的前一个星期,两人打了一通电话,将婚礼取消了。“疫情还没被完全控制,考虑到大家的安全,我们做了这个决定。”新郎姜明甫说。

微信图片_20200228111257

家住胶北街道东松园村的新郎姜明甫先生新娘崇媛媛女士,两人相恋近三年后,决定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婚期是一年前定下来的。为了他们这场婚礼,双方家人前前后后筹备近半年的时间。从定酒店,到拍结婚照、订婚庆、送喜糖、接送客人的车辆,一切都已安排妥当,请帖也都早早的发到了亲戚朋友的手中……可是为了大局着想,两个人还是果断的做出了这个决定。

微信图片_20200228111316

让小两口感动的是,两人做好了这个决定后与父母商量,得到了一致的赞同。而随即开始通知亲友时,也得到了理解,“和亲朋好友沟通后发现,大家对我们这个决定都很赞成,原来大家的防控意识都很强,我们双方父母也商量了,等疫情过后再给他们小两口补办一场隆重的婚礼”新娘的父亲说。

事实上,姜明甫和妻子对婚礼都期待已久。而此番取消后,小两口用自己爱的表达方式,在27日上午一大早,新郎姜明甫先生自己驾车,在没有鞭炮,没有婚庆,没有亲朋好友的祝贺下,完成了他们人生中这场特殊的婚礼,将自己心爱的新娘崇媛媛接回了家。

微信图片_20200228111421

对新娘崇媛媛来说,有取消婚礼的遗憾,但更多的是无悔,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大局为重,经过考验的爱情,一定会更甜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宋双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