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奔驰C级车丨颠覆平凡,掌控风驰电掣的人生主场

核心提示: 聚光灯下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光彩熠熠,集优雅与华贵与一身。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未来科技感,“工艺品”设计般的豪华质感,让新一代C级再次成为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标杆。

聚光灯下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光彩熠熠,集优雅与华贵与一身。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未来科技感,“工艺品”设计般的豪华质感,让新一代C级再次成为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标杆。

image001

作为汽车历史上改变最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50%的零部件都进行了升级调整,外观个性更鲜明,辨识度更高,内部照明系统也让人耳目一新。新增祖母石绿、皓沙银色车漆,满足你的莫兰迪格调。

 

主角气场

优雅范儿&凌冽动势

image002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车前闪钻格栅,光彩耀目;运动版则采用双幅格栅,简洁干练。座椅按摩,柏林之声,奢享无微不至;独具一格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智能调节亮度,格调盎然,再结合源自S级轿车的“畅心醒神”功能,将车辆的香氛、环境照明、音乐、活力按摩、通风和加热等功能全方位融合,6种专业模式随心选择,垂瀑式中央控制台让空间更加舒适开阔,令驾乘者乐享光影流动的惬意体验。

image003

车辆配备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玲珑雅致,贵气逼人。车后C型尾灯,则提升了新一代C级车的夜间辨识度。

王者之心

强劲动力&沉静平稳

当之无愧的主角,从来不会徒有其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除了俊朗的外表,还有强大无畏的心脏。毕竟,动力十足才是真正的王者。

image004

新一代C260搭载标配9速变速箱,48伏智能电机的1.5升的新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35千瓦的合计功率与280牛·米峰值扭矩,动力十足,C300功率更是增至190千瓦,与最大竞争对手宝马3系不相上下,比奥迪A4L更为霸道。本次更新,常受诟病的油耗和噪音问题也得到改善:按下启动键,高效智能的48v电机瞬间加速,悄无声息,快如惊鸿;汽车滑行时自动运转,节能低碳;正常行驶则静静储能,蓄势待发。有强劲的动力输出支持,极速漂移,不在话下。

“新境界”

乐享内置&如入自然

image005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在设计之中,融入了更多对驾驭者的关怀感,开启“新境界”,让开车不只是一种行为方式。

image007

新一代C级车采用了标配的“雾霾终结者”,三重高效空气净化滤芯,可隔绝97%以上的雾霾,提供清新的驾驶语境,带来清新健康的车内呼吸环境,成为同级唯一一款经过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ECARF)严苛质量认证的车型。纯净呼吸中,再搭配适合不同心境的香氛系统,以及负氧离子发生器,新一代C级车令驾乘者如置身芬芳宜人的大自然之中。科技造福环境,驾车成为了一种生态化享受。

科技加持

以实力成就完美驾驶体验

image009

汽车科技从不落后,点滴细节只为更安全。全新升级的Mercedesme互联,为新一代C级提供了基础服务、车辆控制、智能导航、信息娱乐等多个范畴的服务。由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的中央显示屏组成的“大屏组合”,悬浮式设计打造出一个数字化座舱,在尺寸升级之余,令操控尽在眼前。

image011

此外,新一代C级车搭载了源自S级轿车的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超过10种智能驾驶辅助的全方位安全保护。“主动式变道辅助系统”可探测并判断驾驶状况是否允许换道操作,同级领先的“避让转向辅助系统”则能够在驾驶员避让行人的危险状况下,如果驾驶员通过大幅度转向操作进行避让,系统能够提供额外的转向扭矩进行避让,然后再重新调正车辆,以便安全驶过。

展厅现车,欢迎您莅临品鉴

销售热线:0532-8508 8888

城市中心离你更近

岛城奔驰旗舰4S中心

青岛三合

image01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