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北交警大队杭州路中队为辖区单位进行安全培训 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自复工复产以来,道路车辆明显增多,给道路交通安全通行带来隐患。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阶段道路交通管理与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交警市北大队以服务保障辖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维护疫情阻控期间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宗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交通安全宣传管理,助力交通客运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岛城居民出行需求。

1921582775749_.pic

1921582775749_.pic

1931582775750_.pic

1931582775750_.pic

1911582775748_.pic

1911582775748_.pic


        为科学、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以保障交通客运企业复产复工和市民的正常出行需求,2020年2月26日,车宣民警高健警官深入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湖清路场站,在王伟经理、林杰书记的精心组织下,为该公司69名客运巴士车辆驾驶员进行阻抗“新冠病毒疫情”确保复工复产时期道路交通安全的主题宣传,期间,重点强调我市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客运班车、包车正有序恢复运营。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在安全文明驾驶的同时,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好口罩。监督提醒乘客上车时接受体温测量、做好微信扫码实名登记。公交、客运企业应遵照相关要求按时对运营车辆进行防疫消毒,及时开窗通风,由防疫从业人员测量体温、配备好防护用品,最大限度为乘客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
        盛达分公司林杰书记表示:面对疫情困扰,必须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对因疫情检测造成拥堵的,要及时调度疏导,随时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交通应急准备,最大限度保障车辆正常运行,强化源头管理,对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要严格查处,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严守安全底线。记者 柳栋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