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邀客商”云“上见 华为青岛基地助力高新区开启“云招商”

目前,山东、吉林、广西、江苏、江西、甘肃等多地政府陆续出台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的工作通知》,对以政府为主体的招商引资模式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面推行“线上”招商,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加强与客商的有效沟通。这种“不见面的远程招商”新模式,逐渐成为招商引资的新手段。

微信图片_20200226220843

抗击疫情,中华有为。近日,一场特殊的招商推介会在青岛高新区举行。青岛高新区招商部成功举办第一期线上“不见面,Welink远程招商推介会”。通过远程线上操作,青岛高新区招商部主要负责人,上海汇联易、深圳市英唐智控、中科宇图、谷川联行、华为青岛基地、华为生态合作部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云端”会面。

微信图片_20200226220849

非常时期,非常投入。华为青岛基地在全力支持青岛高新区管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企业发展,主动作为,利用华为Welink平台为青岛高新区招商部及各投资方企业搭建起一座“云”见面信息沟通“桥梁”,与来自上海、深圳等地的4家企业投资方代表通过Welink视频,实现了远程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线下持续跟进项目落地。

此次通过华为Welink成功保障招商引资项目远程洽谈,不仅解决了疫情期间减少接触、有效隔离、防控疫情传播的问题,又实现了招商引资各方“不见面但不掉线”“屏对屏零距离”的在线沟通,得到了政府、投资企业的高度认可,为助力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双赢战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应急保障。未来,双方将围绕线上招商服务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消息来源:华为青岛基地、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