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带你去见想见的人,一间房给你想要的生活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26 15:30  

近期以来,一部《想见你》成为最具话题性的电视剧之一,剧情的发展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剧中,女主在大学时期租房子的时候,执意想要一套拥有厨房和阳台的房子。对于她来说,一间拥有厨房和阳台的房子是居住生活的品质保障之一。这段剧情无疑也引起许多人的感叹,可见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他们在居住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

示意图

置业需求进阶,想见到的不止户型

2020年是购房置业的一个新时代,置业者们在对于户型内部布局设计的关注之外,实现了对居住生活更高要求的进阶,那就是对于社区环境等外部条件的兼顾。由此可见,有越来越多的置业者意识到,社区整体品质是与居住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

就传统的购房观念而言,人们对于户型内部的关注,起初是基于基本生活需求而提出的,比如置业者会根据家庭成员数量选择户型面积,养育孩子的家庭会更偏向于考虑带有儿童房的户型之类。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在进行购房选择时,置业者们对于户型内部的要求也随之更高了,卧室的朝向、阳台的大小、卫生间的数量等等都进入了置业者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效果图

此外,置业者们对于社区环境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考量。人们越发意识到,社区的建筑风格、绿化面积以及社区物业等方面也时刻关系着居住的舒适程度和生活品质的高低。毕竟,在入住社区的每一天里,社区内部的环境都时刻影响着每一位住户的生活体验。

而在青岛的地产业中,注重户型设计的开发商有很多,但是能把户型、社区环境及业主居住舒适度做出综合考虑的却屈指可数。其中,鑫江集团凭借着深耕青岛二十余载的资深经验,在这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和价值。

鑫江花漾里,在这里找到你想见的一切

2016年,鑫江玫瑰园首次开盘,以惊艳之姿为鑫江集团的良好口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现出了鑫江集团对于人居与社区的匠心结合。而作为鑫江玫瑰园的进阶之作,鑫江迭代升级项目——鑫江花漾里,自规划以来便引起了广大岛城人民的关注,可谓是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大盘之一。

1.以全系低密的高品质,给你想见到的社区

如今城市之中,随着发展速度的加快,楼房越建越高,社区中的高层不仅遮挡视野,还非常影响低层住户房间内的采光。因此,不少置业者在进行购房选择时,都会避免较低的楼层。花漾里基于在这一方面的考量,打造约34万方全系低密社区,展现了超尺度的风采。社区中将洋房与小高层结合,无高层设置,楼栋之间最宽百米楼距,完美解决了楼房遮挡的问题,不用再为楼层选择而困扰。

效果图

2. 以法式多园的浪漫,给你想见到的景致

说到社区品质,人们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一个社区内部的整体环境。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要求的提高,在购房置业时也会更注重社区环境的建造。花漾里在社区环境的建造上投入了百分百的匠心,社区中以凡尔赛园林为标准,精心培育了约13万方社区公园,更打造了法式风情的浪漫轴线景观,形成三轴一水一环多园的景致。自进入社区大门之时,沿路处处都是美景。

效果图

3. 以精致灵动的全能空间,给你想见到的户型

对于许多置业者来说,户型仍旧是进行购房选择时优先考虑的部分。如今许多小区里不合理的户型不仅会浪费居住面积,还会降低居住舒适度。基于这一方面的考虑,花漾里规划建面约80-118㎡户型,科学规划户型内的布局,能够满足更多人需求。约80㎡起的户型设计,也充分减轻了置业者的购房压力,尤其对于青年置业者来说,为他们提供了如今房市中难得少有的精致户型,更加贴合他们的居住需求。

4. 以24小时风雨无阻的守护,给你想见到的物业

如今,社区生活时面对的一些困扰,很大一部分是社区物业带来的。一些不作为的社区物业对于业主的反馈无法做出及时的处理,甚至会造成较严重的隐患问题。在这一方面上,鑫江物业做出了正面的典范示例,24小时安保系统全天候监控整个社区,保证每一位住户的安全。更有“鑫家App”作为专属于每位业主的智慧管家,无论是房屋维修、废旧物品处理还是社区活动的报名,都可以通过鑫家App得以实现。在鑫江App,还可以建立业主私人档案,为业主提供定制私人物业服务。随着业主们的入住,社区内还将规划如社区运动会、社区邻里节等一系列社区活动,为住户们的日常生活增添更多乐趣,让社区氛围更加年轻化。

点击浏览下一张

示意图

步入2020年,置业者们以不断提升的购房观念,展示了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为了追赶上置业者们越来越快的生活脚步,鑫江集团以花漾里这套活力大盘向岛城人民证明,鑫江会永远站在置业者们的角度上,为向每位业主构筑理想生活而坚持。

在鑫江花漾里,你想见到的一切都将在这里实现。

黑龙江路旁80㎡起双地铁电梯洋房 全城敬献

热线:0532-8773 8888

地址:青岛城阳区银河路666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