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观致汽车捐赠观致5S汽车助力疫情防控

核心提示: 2月25日,观致汽车向常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两辆观致5S,并交付于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支援常熟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观致汽车继向湖北黄石捐赠三辆观致5S SUV后,再次捐赠汽车助力防疫工作。

2月25日,观致汽车向常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两辆观致5S,并交付于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支援常熟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观致汽车继向湖北黄石捐赠三辆观致5S SUV后,再次捐赠汽车助力防疫工作。

9e3df8dcd100baa1bd123a5b8ef9fa14c9fc2e07

常熟经济开发区是观致汽车智能制造基地所在地,自疫情暴发以来,观致汽车还向常熟市捐赠35万个N95口罩和一般医用口罩。其中,首批15万个口罩已完成交付,后续物资将持续抵达。

据悉,此次观致汽车捐赠的观致5S救援用车定位为“高能驾控SUV”,搭载1.6T GDI直喷发动机与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高效平顺的动力表现,将为伤者救援与人力物资输送赢得宝贵时间窗口。车型还配备高性能动态底盘系统,搭配24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可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一线运转。此外,车型拥有严格按照欧洲ECE标准打造的高品质环保座舱,打造“移动中”的救援安全空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