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副市长耿涛来高新区调研 指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工作

核心提示: 青岛高新区综合部、经济发展部、招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2月25日,青岛市副市长耿涛带队来高新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品研发及推广应用等情况。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波,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巡视员尚立群,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纪芳陪同调研。

【新闻通稿】青岛市副市长耿涛来高新区调研 (2)

在青岛悟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尔生物医疗产业化项目现场,耿涛详细了解相关产品特性,听取企业在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和员工生活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研究解决办法。

耿涛对企业在当前时期安全有序推进生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企业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耿涛指出,企业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部署,强化员工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在确保员工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推动产品升级改造,抢占新一轮发展先机,推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耿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上下游原材料供应及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列出问题清单,主动帮助企业沟通对接。要加大对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指导,总结归纳好的经验做法,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在产业发展方面,要突出产业优势,聚力产业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加快园区建设步伐。

李鸿雁表示,青岛高新区将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部署安排,指导督促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有突出贡献的企业积极给予相关支持。在优化助企服务方面主动靠前一步,不断提升网格化精准管理的能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青岛高新区综合部、经济发展部、招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