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釜山世乒赛确定延期 国乒备战计划被打乱

本报2月25日讯 25日上午,国际乒联正式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22日至29日在韩国釜山进行的世乒赛团体赛延期举办,开赛日期暂定为6月21日至28日。

国际乒联在公告中称,鉴于目前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局势,出于对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的安全和健康考虑,决定延期举办2020釜山世乒赛团体赛。上周五,国际乒联获悉在赛事举办地釜山市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报告。随后,国际乒联高级管理层与韩国乒协、釜山市代表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有关2020世乒赛团体赛的情况,并做出了上述决定。

世乒赛团体赛的延期举办直接影响到了中国乒乓球队的备战工作。此前为配合韩国方面的相关入境规定,国乒一直未敢回国而是选择在卡塔尔进行备战,并且打算在世乒赛后前往日本继续集训。如今比赛延期,国乒接下来的行程安排或许也要做相应调整。此外,由于世乒赛团体赛预计举办日期与东京奥运会相隔较近,国乒该如何确保世乒赛成绩,同时又避免重点运动员受伤,这也是考验教练组智慧的时刻。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