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78路调度员为驾驶员准备消毒洗手液,齐心协力抗疫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最近,为了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驾驶员们做好个人防护,378路调度员堵红为驾驶员购买了抑菌洗手液和酒精棉放在调度室供驾驶员们消毒使用,还在旁边贴上一张提示语,提醒驾驶员们勤洗手,勤消毒。堵红说“驾驶员每天接触到的人很多,注意个人清洁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乘客负责。”当看到有的驾驶员们洗完手后手冻得通红,细心的堵红又买来了一大盒润肤露,叮嘱驾驶员们洗完手后抹一点,防止冻伤。

WechatIMG62

WechatIMG62

作为一名调度员,堵红的工作对于公交车的有序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天要随时根据道路畅通情况和客流量调整班次,做好记录,保障车辆准点发车。最近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堵红除了做好日常工作,上班前还要对调度室、职工休息室、更衣室进行消毒、通风。驾驶员上岗前,堵红还要对他们进行体温检测,并检查是否佩戴好口罩,叮嘱驾驶员行车中注意行车安全,做好服务工作。

在疫情期间,保障市民的基本出行需求离不开公交一线驾驶员的辛苦努力,同样也离不开默默坚守在幕后的调度员们的辛勤工作。作为调度员,虽然没有直接面对乘客,但堵红同样以自己对工作的耐心与热情,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努力为乘客提供整洁、便捷的出行环境。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