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项目引来新业态 平度市首家第三方支付公司落户凤台街道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25 16:2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25日讯  近日,平度市凤台街道双招双引捷报频传,在平度市新经济产业事业部的大力支持和引荐下,注册资本1亿元的青岛嗨呗金融服务项目注册落地平度市凤台街道凤台金谷招商平台,这也是平度市招引的首家第三方支付公司。

青岛嗨呗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已与花呗分期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全面推广花呗分期相关业务,并负责蚂蚁金服花呗分期授权推广。青岛嗨呗支付有限公司则是服务于支付宝花呗分期的全国授权线下推广服务商,主要经营普惠金融、第三方支付服务,由区块链技术最重要的互联网支付系统保证其安全边界。

目前,由项目开发的自主品牌嗨呗花App已取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该App具备推广花呗线下大额分期线下消费、帮助支付宝花呗分期筛选线下合格商家、花呗分期大额线下消费商家收费助手、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支付花呗分期用户、建立嗨呗金融服务体系为支付宝普惠金融生态赢得多渠道用户和商家等功能。将成为花呗分期大额线下支付系统和嗨呗商家收费助手最重要的支付平台,及普惠金融消费商家消费大数据汇聚闭环平台。能为国家电网已改制的售电系统授权售电服务商服务,打造安全售电消费互联网支付平台,为电力系统大数据消费分析、电力能耗市场国家监控平台提供最有价值的大数据平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宗绪昌 荣立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