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19路驾驶员自备充电宝,确保实名制乘车有序进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疫情防控期间的在途监管,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实现重点人员乘车信息可查询可追溯,岛城的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已全面实施实名制乘车,乘客使用手机支付宝或微信的“扫一扫”功能,通过扫描车上张贴的二维码进行实名登记,系统即可自动导入乘客的乘车信息。

WechatIMG57

WechatIMG57

经过一周的运行,多数乘客都能够顺利扫码乘车,但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319路驾驶员王德利在行车中发现,有一些乘客由于手机没电无法扫码,给登记工作带来了一些麻烦。为了方便乘客出行,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王德利自己购买了充电宝和两种不同型号的数据线放在车中,为乘客解一时之需。

319路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复产复工的企业越来越多,乘客也多起来了,我们在高峰时段安排人员上岗,维持好乘车秩序,减少人员聚集,协助乘客进行实名登记。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实名制乘车工作有序进行,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