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文艺战疫⑳|点赞!青岛这歌入选全国优秀“战疫”公益歌曲

核心提示: 近日,由青岛著名词作家王慧敏作词、李需民作曲、曹芙嘉演唱的音乐作品《寻找》作为全国优秀“战疫”公益歌曲在中国音乐家协会公众号展播。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由青岛著名词作家王慧敏作词、李需民作曲、曹芙嘉演唱的音乐作品《寻找》作为全国优秀“战疫”公益歌曲在中国音乐家协会公众号展播。

据悉,疫情期间王慧敏已经创作了多首“战疫”歌曲,“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只是有人挺身向前,成了英雄。”王慧敏说,自己力求通过客观的倾诉,传递灾难面前突显的人性光芒,感恩挺身而出的“平凡英雄”,给人们以温暖、信心和希望,以及对世界的美好祝福。

王慧敏,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金钟奖”“山东泰山文艺奖”“广东‘五个一’工程奖”及“鲁迅文艺奖”获得者。作品在《词刊》《歌曲》等多家专业刊物发表,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播出。著有词集《想你的时候》。主要作品:《白发如花》《最深的牵挂》《千古琅琊》《爱青岛》、《蓝色海》等。(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