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警杭州路中队联合城阳区阳光救援队多次为辖区单位进行安全消毒

核心提示: 交警杭州路中队在全力做好疫情阻控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同时,多次牵头联系具有疾控防疫资质的青岛市城阳区阳光救援队,免费义务为辖区的公交客运、快递物流等企业组织开展阻控“新冠肺炎病毒”侵袭防疫灭菌工作,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交警杭州路中队在全力做好疫情阻控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同时,多次牵头联系具有疾控防疫资质的青岛市城阳区阳光救援队,免费义务为辖区的公交客运、快递物流等企业组织开展阻控“新冠肺炎病毒”侵袭防疫灭菌工作,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1771582605184_.pic

1781582605186_.pic

为及时帮助企业及员工面对新冠病毒的恐惧心理和后顾之忧,2020年2月24日下午,青岛城阳区阳光救援队的三名志愿者在高健警官和张玉忠队长的精心安排下,由中队长曹传海率领王宪德 杨学君携带两部大型弥雾机及100公斤84消毒液如约来到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瑞昌路营业部进行“新冠病毒”防疫灭菌消毒工作。阳光救援队的志愿者在高健警官和顺丰速递青岛有限公司车管组任红星、刘彬传指挥引导下,使用车载和手持弥雾机两种方式,分别对顺丰速递瑞昌路营业部所有的经营场所及电动三轮车停车场等区域进行阻控“新冠肺炎病毒”侵袭的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防疫消毒灭菌工作。在防疫消杀工作结束时,顺丰速递瑞昌路营业部主管李国栋深有感触地说:感谢交警和阳光救援队志愿者为我们企业和员工进一步降低疫情病毒感染风险所给予的无私奉献,我们将在今后的安全生产运行过程中认真加强疫情预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措施,及时督促企业员工自觉遵规守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1791582605187_.pic

1811582605217_.pic

1801582605216_.pic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疫阻击战中,交警杭州路中队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第一目标,结合公安交警“放管服”工作要求,坚持立足职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公安交警的职能作用,扎实做好防风险、控疫情、护安全、保稳定的工作落实,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为群众安全出行护航,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记者 柳栋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