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更新时间:2020-02-25 11:4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日,崂山交警大队在执勤时收到”年轻朋友”和午山幼儿园小朋友们捐赠的医疗用品,这一幕幕暖心画面无疑给连日作战的一线交警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2月22日上午9时15分许,执勤民警像往常一样在青岛东检查站进行疫情检查,突然,一对怀揣物品往检查站方向跑去的父子引起了执勤交警注意,接下来的一幕更是让交警动容,放下抱着的酒精和消毒液后,这对父子准备离开检查站,当执勤交警拉住他们询问其姓名想好好表达谢意时,父亲只说了一句,“孩子用压岁钱想尽一份绵薄之力,该谢谢的是你们”,执勤交警问他们能不能合个影,父亲看了孩子一眼答应了,拍完照便转身离开,执勤交警记下了车牌号为鲁B444PF,简单的几句话,父子二人的背影,让执勤交警倍感温馨。

2月24日上午10时许,崂山交警大队青岛东检查站的执勤民警又迎来了小朋友们的一份“礼物”,沟通中得知,疫情发生后,执勤交警的坚守让午山幼儿园的小朋友及家长老师们倍受感动,在与家长沟通中,王老师提议为了让孩子们感恩之心得以表达,大家也为一线民警做一点力所能及之事后,立即得到了家长及小朋友们的拥护,小朋友们纷纷捐出自己的压岁钱,老师家长通过各种渠道,多方打听,给一线交警采购了口罩等用品,王老师说道“希望小朋友们的这点心意能够帮上点忙,一线的交警同志们也一定注意自身防护。”

执勤交警却想说,孩子们眼中的小事恰恰是最有温度的,也是我们工作力度的动力,返程复工期间,一定坚守好青岛东大门,也向长久以来默默支持工作的好心人们道一声感谢,请大家放心!(责编 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