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LED大屏、车载电视...青岛所有户外大屏被他们刷屏!

核心提示: 从2月22日开始,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卫生健康委联合推出 《致敬最美医务人员》系列公益宣传海报在我市所有户外LED大屏、地铁及公交车载电视等平台滚动播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

在湖北战“疫”一线,304名青岛医务人员不顾危险救死扶伤;在青岛的隔离病房、发热门诊,医务人员冲锋在前,铸起了保卫市民健康的“铜墙铁壁”。从2月22日开始,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卫生健康委联合推出 《致敬最美医务人员》系列公益宣传海报在我市所有户外LED大屏、地铁及公交车载电视等平台滚动播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

《致敬最美医务人员》系列公益宣传海报首期推出了20名医务工作者,在一幅幅照片中,医务工作者摘下了口罩、护目镜,脸上还留有深深印记,看着真叫人心疼。而他们脸上洋溢着充满温暖的微笑,向人们传递着战胜疫情的力量和决心。

“看到海报上老公的照片,由衷为他骄傲,我也盼着疫情赶紧结束,一家人好好团聚。”说这话的是市立医院药剂科工作人员崔卫华。崔卫华的丈夫是青岛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领队,青岛市市立医院副院长李永春。正月十六,李永春带领队员们奔赴武汉。这些天忙了他就发个简短的微信给家人报个平安,视频的次数屈指可数。崔卫华告诉记者,同为医务工作者,他们之间更多的是理解,“老李毕竟经历过SARS,还有援藏的经历,我对他非常有信心,一定能够凯旋而归。 ”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