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奋勇向前》定档2月26日 梦想国际影业再现山东抗战史诗

核心提示: 热血抗战剧《奋勇向前》(原名《齐鲁儿女》)正式定档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将于2月26日全国首播。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颂歌影业文化有限公司、海南省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及拍摄,知名导演武洪武、李相国执导,叶静、缪婷茹、任东霖、黄俊鹏、杜源、王姬、谢园、徐少强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热血抗战剧《奋勇向前》(原名《齐鲁儿女》)正式定档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将于2月26日全国首播。

WechatIMG323

弘扬正能量 高度还原抗战历史

《奋勇向前》讲述了1937年全面抗战爆发以后,山东各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直接领导下发动抗日武装起义的故事。随着红色经典的概念被逐渐拓宽,大家不再只是关注革命与战争本身,小人物的抗战故事同样能够传递正能量。在塑造人物的同时,《奋勇向前》也兼顾了时代信念的传递,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有着鲜明的特色,他们不顾自身奋战在抗战前线,在经过情感上的成长后实现了思想认识上的高度统一,也让剧情更加立体。

WechatIMG324

该剧取材自真实历史事件——“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战争当时打响了山东省委独立领导山东抗战的第一枪,创作团队用精致的艺术表现和创新手法,以一群平民百姓的视角,讲述了抗战先烈们不畏强权,勇于斗争,在绝境中探索真理,成功打击消灭日寇的故事。既弘扬了中华儿女以身报国的革命意志,又传递出“军民一体,团结退敌”的革命正能量。

WechatIMG325

除了题材吸引观众,《奋勇向前》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吸睛”。不仅有叶静、任东霖、黄俊鹏领衔主演的精彩“男人戏”,女性角色戏份也是该剧精彩看点之一,主演缪婷茹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胡腊梅骨子里既有着中国传统女性的淳朴善良,也心怀特定历史时期下的热血和正义,角色极具代表性”。

WechatIMG326

梦想国际影业不忘初心 积极打造主旋律作品

《奋勇向前》剧中专业的制作班底和强大的演员阵容,与梦想国际影业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作为《奋勇向前》的出品公司,梦想国际影业不仅希望通过情节紧凑的精彩故事和独具匠心的细节呈现来满足观众视觉需求,更希望以史为鉴,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观剧体验。只有在最真实的战争戏中,才能体会出革命先辈浴血奋战时的无畏信念,引导当下观众珍惜胜利的来之不易,激励观众不忘初心,敬畏历史,从而起到一部主旋律作品应有的社会作用。

WechatIMG327

受疫情影响,2020年必将是影视行业调整的重要一年,也是锐意求新的一年。梦想国际影业诞生于行业浪潮之下,时刻不忘把握时代脉搏,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制作出品以《奋勇向前》为代表的一系列红色历史、一带一路及传统文化等题材先进、思想内涵深刻的优秀影视项目。同时,也将作品中的每个角色赋予了生命,为他们注入鲜活的个性、饱满的情感,不再单纯为剧情服务。通过角色来映射观众,传递正能量价值观,具有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相信在梦想国际影业的引导下,《奋勇向前》定能获得观众肯定,敬请期待播出。(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