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好消息!青岛市又有两名患者治愈出院,已治愈36例

核心提示: 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我市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经定点医院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为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23日从市胸科医院治愈出院。

本报2月24日讯 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我市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经定点医院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为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23日从市胸科医院治愈出院。

病例25,女,59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2月2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23日治愈出院。

病例14,男,35岁,有湖北以外地区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28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23日治愈出院。

截至2月23日24时,我市治愈出院36例,死亡1例,现有确诊病例23例(其中重症1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