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空翻失误头先着地 张艺兴春晚彩排摔伤太惊险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20-02-23 17:10  

后空翻失误头先着地 张艺兴春晚彩排太惊险

2月22日晚上,一档春晚幕后纪录片《文化十分》曝光,在彩排时张艺兴跳完一段帅气的舞蹈后,后空翻摔倒,因为舞台太滑,导致后空翻时头和脖子摔到了地上,当时吓的在场的所有人都急忙冲上前。

后空翻失误头先着地 张艺兴春晚彩排太惊险

万幸的是,张艺兴没有受到很严重的伤,在台下仅仅在膝盖上喷了些跌打止痛的药。休息了一下之后,张艺兴便继续上台表演。他对工作人员讲道:“5分钟之内,如果我再翻一个还是不行的话,就算了啊。”最后在众人的帮助下,张艺兴顺利完成了后空翻,而在正式表演的时候没有出现失误。

后空翻失误头先着地 张艺兴春晚彩排太惊险

延伸 · 推荐

喜气洋洋 陈伟霆宝石张艺兴《过年迪斯科》嗨翻天

2019年,神曲《野狼DISCO》红遍大江南北,陈伟霆和张艺兴就与原唱董宝石一起重新改编了一版《过年迪斯科》,劲歌热舞、活力十足。

张艺兴回应被网友攻击:练就了我心脏的承受能力

日前,张艺兴在节目中回忆起自己参加吐槽节目之后的10个月经历了非常强大的攻击:搜索张艺兴可以看到一大串骂人的话。对此张艺兴表示,这也练就了自己心脏的承受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