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九龙街道党工委:“暖心包”为卡口突击队再添暖心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23 14:4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23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层防疫抗疫的工作从未停止。胶州市九龙街道党工委强化党建引领,抽调党工委精干力量迅速组建站点突击队,站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同时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全力做好群防群控的同时,关爱和帮扶困难群众。这一次,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潘树春带队,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值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各卡口突击队员们送去了贴心又细致的“暖心包”。

微信图片_20200223112807(1)(1)

“我们值守时最需要的物资都在里面了,这个暖心包真是又及时、又贴心。”驻守在胶州市九龙街道营海高速东出口的突击队员的贾在超拿到志愿者送去的暖心包时,不由得发出感慨。 

微信图片_20200223112805

自全面打响防疫攻坚战以来,九龙街道承担了青兰高速营海东西出口等重要通道出入口的值守工作,突击队员们以身作则,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冲到卡口最前线,24小时全轮班靠上值守,每日平均检查过往车辆2600余辆。考虑到值守期间队员们风吹日晒,只能在临时搭建的板房里休息,缺乏必要的生活物资,很多时候就餐和洗漱只能草草了事。为了做好突击队员们的后勤保障工作,九龙街道党工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仔细了解了突击队员们的日常需求,特意准备了包括防晒霜、护手霜、毛巾、牙具、餐具等在内的种类丰富的“暖心包”,送到卡口执勤的每一位队员手中,为寒风中坚守的他们送去了温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