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大意丢包 列车完璧归赵

    更新时间:2020-02-22 21:35  

2020218日,青岛开往南宁的k1137次列车上,桂林北站开车后,14号车厢乘务员赵媛媛清理卫生时车内坐席下发现了一个红色的女士背包,经询问周边旅客无人认领。这时赵媛媛及时用对讲机通知当班列车长马亮车长接到通知后立即同乘警来到现场。将包内物品进行了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1000现金1工商银行卡,衣物若干,零食少许半个小时后马车长与该旅客取得联系,说明情况。据了解,是位女性旅客姓黄,由于桂林北站是凌晨四点多到站,还在迷糊状态下的黄女士匆匆下车,出站后才发现自己的背包没拿便立即找到了桂林北站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与马车长取得了联系,当得知包被列车上的工作人员捡到,并保管好,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心情,踊跃心头,黄女士激动不已,在与车长沟通后车长把背包交到前方站,然后给转交回桂林北站当天早上8点半左右马车长接到了黄女士的电话,称包已经拿到手,里面的物品也没有缺少,同时向马车长表达内心的感谢。

对此,列车长马亮提示广大旅客,下车时应提前做好准备,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是否收拾好。以免不必要的麻烦。如发现物品丢失,也不要心急,可拨打“12306”,列车工作人员会尽力帮您找回丢失的物品。

0